close


首先來看到這張照片...大家一定都很驚訝~~!!

我家小肉包怎麼會讓「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貴妃"抱在懷裡勒?

呵呵~~來吧來吧~~各位記者們來問我吧~~(非常自以為是星媽...)

嘿嘿...其實是因為我的大學同學-小萱(小肉包的乾媽)在「醉後決定愛上你」做幕後製片助理...因劇情需要一個還在襁褓中的嬰兒...

所以就拉我們家的小肉包去客串啦~~(灑小花~~我看見我的偶像美秀姊了ㄋㄟ~~)

大家都說我家小肉包養的真好...4個多月10公斤啊~~有人說他女兒1歲才8公斤...連乾媽都說是巨嬰...

這又有什麼關係...可愛、健康就好啦~~而且大家都喜歡他啊~~看預告的時候我覺得這部偶像劇還滿不錯的...

但至於那天拍片內容是演什麼...請大家準時收看~~謝謝(要解釋就又是一長串...我懶了~"~)

當天片場整個就是呈現無俚頭的狀態...不只演員私下很愛搞笑(現場笑聲不斷...)就連幕後製作人員也很搞笑...

開心工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偷偷告訴大家...那天小肉包的乾媽還演出落難記勒~~

正在拍小肉包的畫面時...大家的眼睛都盯著場中的演員...就在這時咱們的萱姊就出包了...

她的腳踩入小水窪...誰知這小水窪一點都不小...足足有一支小腿的深長...無奈只好讓可憐的左腳鞋子換掉(有圖有真相...)

加油!萱姊...你乾兒子愛你喔!

對了!!播出時間是5/29 台視晚上10點,播出集數是第七集...第一集已經在4/17晚上播出了,還滿好笑的

好!回到正題...今天說小肉包要滿5個月了...日子過的真快啊~~

這個月底剛剛好是我生日...我想我婆家除了我老公之外應該沒有人知道我這個月生日...(我老公有記得就好^^)

所以我就想說努力一點做手工...幫小肉包弟弟添購一些東西(這個月弟弟的ㄎㄡˋㄉㄚˇ已經用的差不多了...)

結果...哩哩扣扣買下來還真的買了不少勒!(買東西給兒子就是給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首先購入的是可愛小鳥手搖鈴+黃色小鴨音樂鈴...共500大洋





對於手搖鈴...我們家弟弟常常拿一拿不是丟掉就是往嘴裡塞...似乎沒有很吸引他...

小鴨音樂鈴還不錯,有達到催眠效果...只不過催眠的對象是我老公...我兒子只會一直盯著看

而且我發現不論是哪一家做的音樂鈴...音樂都是同一首催眠曲.....

第二批買的是貝親調理食品組合...有七件組+燉粥鍋...開始踏上讓我家弟弟吃副食品的路程了...(當然還是會持續餵母奶...)

食品調理七件組是上網拍找到最便宜的一家買的...含運費共430大洋...



這是組合起來的樣子...



這是分開來的樣子...目前只有使用果泥...因為我家小肉包還不太會吞食...都是喝果汁比較多...



這是燉粥鍋...可以跟米飯放在一起煮^^...網路二手價370大洋

因為賣家只用過一兩次...照片中也沒有很嚴重的使用痕跡(實際看也是沒有...)更沒有直接拿來餵食...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分開來長這個樣子~~可以依照水的比例煮出不同倍數的米粥...感覺上還蠻不錯的^^

東西都買到手以後...才發現我家弟弟用的玻璃奶瓶也是貝親的...

當初買是因為有打折在加上我媽強調要用玻璃的...說實話玻璃的好用、刷洗又不會留痕跡...讓我用的很放心^^



因為弟弟都吃母奶比較多...我習慣親餵...除非在忙才會讓弟弟吃擠好的或是配方奶...所以到現在還是用小支的奶瓶...

我們家弟弟最近愛上他的手手...每天吃它都不厭倦...而且抓什麼咬什麼...有時連我的手都抓去咬一咬~"~

所以我還幫弟弟買了固齒器...是Combi的巧克力棒固齒器...在Combi的官網買的...含運368大洋



雖然每次弟弟拿到都是先咬他的外包裝...不過至少弟弟有用到...




你們看...他玩的多開心啊^^

最後一樣買的是Smile 餐椅...剛剛好在我生日當天送來...含運2200大洋...價格實惠又可愛(總totu花了3868大洋...)


這是官網的圖片...



這是來的第一天弟弟坐上去的照片~~阿公在逗弟弟笑剛剛好被我拍下來啦...很可愛對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啊~~我幫弟弟買的東西...通通都是黃色的ㄝ~~

沒辦法>"<實在是因為我們家弟弟太適合黃色了



看我們家弟弟帶黃色小鴨的帽帽多可愛~~這再次證明我們家弟弟超適合黃色的

加個題外話...前面一開始不是說帶弟弟去拍片的時候,弟弟是10公斤嗎~~

那天是4月9日,11日的時候帶弟弟去衛生所打預防針...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67.5公分,體重:12公斤(含衣服)......

弟弟出生是51公分,3780公克.....也就是說弟弟一個月長4公分...重兩公斤

我老公也說我真的很會養....(呿...怎麼不說弟弟吸收好勒~"~)

原本是11日當天要打針的...可是因為弟弟前一天有吃鼻子的過敏藥...所以延後一週打針

18日的時候打兩針,一針五合一,另一針B型肝炎第二劑...(弟弟出生的時候氣候很差所以很晚才開始打針...)

連打兩針...醫生說可能會發燒...所以要我觀察兩天...果然第二天早上就開始發燒了...

所幸沒有超過38度c不用去看小兒科...



貼著小兒退熱貼的弟弟...發燒不舒服...讓馬媽看了心裡好難過喔~

希望我們家肉包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最後來一張...可愛的吃手手照片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見我家肉包包上無名首頁...所以給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