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肉包...你半歲了~~恭喜ㄋㄟ~~)

首圖就放這張...真的是太可愛了^^(非常愛兒的噁心馬媽...)

我想大家一定有發現...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發文了...

實在是這個月太多事情了...話說上個月28日晚上我家老爺出車禍....在醫院整整住了一個禮拜...

醫院家裡兩頭跑...忙到真的很想跟宋七立學分身...要不就是飛去日本找哆拉a夢借道具了...(快變成超人了我...)

大家想說住院一週一定很嚴重...可是說真的...你要說這傷的嚴重嘛~~其實不然...但是要說傷的輕嘛~~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沒傷口的~"~

只能說萬幸的是沒有骨折....(沒有圖片...不好意思拍我家老爺受傷...怕他內心受創...)

出院後回家休息個幾天也就真的沒什麼事了...(回家的第二天早上就偷偷開車出去買早餐...生命旺盛的程度直比小強)

原本以為接下來就沒什麼事了...沒想到6日的早晨接到一通我媽打來的電話...我外曾祖母過世了...

隔天我就自己回台北一趟,弟弟就暫時讓我婆婆跟我老公帶一下...17日的出殯我也回去了...那幾天真的也是趕來趕去的...(體累+心傷...)

19日我公公婆婆就出國去大陸玩十天...所以家裡只有我跟老公還有大伯看家...說忙沒有很忙...但是說不忙也是東跑西跑的...

到今天我才稍稍微有想要寫網誌的念頭...(我看是因為小肉包滿半歲了才想說來寫一寫吧...)

這麼快的我家肉包已經六個月大了...小孩的成長真的慢不得...現在翻看每個月所拍的照片...幾乎每一張都是滿滿的回憶

不過我覺得我兒子有點在趕進度的感覺...我又沒有要他快點長大說...

上個月中旬去衛生所量過身長..還記得是67.5cm...這個月10日左右在自家樓下幫他量過一次..73.5cm...

差點以為我的眼睛脫窗了...還是說老花了呢~"~

一個月長6cm...兒子啊~~你是在吹氣球嗎?

(看這張猙獰父子倆的照片...一副就是在說:「誰人跟我比!」...)

現在的肉包包每天都有新花樣吸引他的爸比媽咪注意他...

首先是拼了命的吐泡泡...請看以下這張證據...嫌犯滿嘴泡泡的睡在自己外婆身上的照片

(非常有螃蟹上身的感覺...)

除了吐泡泡...我們家肉包包還會一直用八八八八的聲音吸引我們看他在幹嘛...以下是證據影片



我們家弟弟啊!很不喜歡在鏡頭前表現自己的...所以每次都要用偷拍的方式才能拍到他有趣的一面說~~

除了吐泡泡跟八八八...弟弟還喜歡噴口水跟學阿公一樣咳嗽(這是最新的招式~"~)

雖然沒有一一記錄下來...但是每一次想起都覺得弟弟又長大很多了...

前些日子還帶弟弟出去玩喔^^弟弟穿上外婆送的老虎裝...超級可愛的啦~~

(這個臉是說...嘿~你在看我嗎!)

看到弟弟背後的站牌就知道我們在哪了吧~~答案是:「苗栗-勝興車站」

其實弟弟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所以那天我們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但是想到上山的過程...我的天啊!那真的是扛一袋20斤的米上山啊

在去車站之前有去香山的天仁茗茶吃餐,弟弟還不能吃...所以他咬他自己的固齒器...

(吃的就像隻哈姆太郎一樣...超可愛對吧)

這個Combi巧克力固齒器是上次介紹過的...在那之後我沒有買什麼弟弟的東西...(衣服除外...)

直到前兩天帶弟弟出去跟朋友聊天...我朋友拿傳單給弟弟玩...看見弟弟把傳單玩的爛爛的...讓我想到了一種玩具可以買給弟弟玩了^^

登登登~~就是這些^^日本People的大小報紙跟傳單玩具,還有K's Kids奇智奇思布書「我愛我的大象」+「黑白紅」
(這些是全部...)

先來仔細看看People的報紙玩具...

(這是大報紙玩具...)

(這是小報紙玩具...)

(這是夾報傳單玩具...)

仔細看這些玩具,他的外層是用緞面跟霧面布下去做的,內裡有一層應該是塑膠的東西,弟弟玩起來會有聲音,非常有趣^^

商品有標示可以洗,畫面的設計也算有創意...放的是自家的商品介紹...還標明了幾個月了可以玩哪些用哪些...雖然都是日文......

(你們看他玩的多開心啊~~)

再來看到的是奇智奇思的布書,在布書的封面中央有個小按鈕,壓下去會啾啾啾啾的叫...滿傳統吸引小孩子注意的設計...對弟弟很受用...

(這是我愛我的大象...)

(這是黑白紅...)

除了啾啾叫的按鈕外,他的每一頁跟報紙一樣中間夾有塑膠,捏起來會有沙沙沙的聲音...也讓弟弟玩的愛不釋手

很快的...這個月就要過去了~~弟弟一步一步的朝向一歲邁進...

弟弟現在還算滿黏我的...可是等到上了小學...有了同學、朋友的陪伴...還會像這樣黏我嗎?越想就越捨不得

我老公聽了之後還念我說想太多...到弟弟上小學還要7.8年的時間ㄝ~"~況且他還想多生幾個...說不定到時我是很希望他們通通去學校別來煩我!!

也許吧!大家都說我很疼愛我們家的弟弟!...說到疼愛...我覺得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問說:「你怎麼養的?好大喔!」

對...弟弟的體型最常被問到,就連月初弟弟鼻過敏去看醫生,醫生也問我說:「他一天吃幾餐啊?」

其實弟弟吃的很正常一天24h,吃六次一次約100c.c ~ 120c.c(這是很一般的標準值)

醫生叔叔聽到後就對著我們家小肉包說:「你是『全吸收』嗎!」...呵呵...所以現在弟弟有個小暱稱-全吸收

呼~~拉裡拉雜說了一大堆~~其實就是分享跟弟弟在一起的快樂^^...我老公覺得我中毒太深...好像我見人就說我家弟弟有多可愛一樣(哼~~)

弟弟當然可愛~~但是我哪有見人就說勒~~我只要定時發網誌跟FB大家就知道啦~~哪需要那麼累 (謎:好像搞錯反駁方向囉~~)

總之...我希望我家弟弟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長大^^...

P.S.小肉包~~不要在重下去啦>"<你媽我快抱不動你囉~~請往上長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