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可愛)

弟弟滿四個月大了~"~

超級愛笑的...怎麼逗怎麼笑...又愛說話又愛玩>"<

但是...非常機車的...要拍到他笑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因為...遇見鏡頭他就不給笑了...不笑就是不笑...所以我隨時都要準備好我的手機~~看準就是拍拍拍...

說真的...四個月大的小朋友...能有他這樣的福態...很多人都說我真的很會養~"~

我怎麼覺得一切都是因為遺傳呢?

想當初我是3個月9kg...聽我婆婆說我老公是3個月10kg...

所以我家兒子3個月10kg正常啊~~

況且小孩子健康最重要...小時候的胖不是胖(謎:這句話好像不是給你拿來這樣用...哪有照字翻譯的~"~)

還記得弟弟滿2個月的時候...我婆婆說:「看我們小雅好像帶小孩帶的很有心得喔~~」

這句話到現在我老公還是會重複給我聽...好像覺得我是一個人就可以走到這一步了...(也有可能他是在誇獎我~"~)

其實如果沒有婆婆幫忙做月子...家裡又是做生意的...父母又只有我這個女兒...大家都疼我...哪有現在的心得可言!

我老公認識我的時候就常常跟我說...我是一個很好命的小孩~"~

雖然他會這麼認為的原因實在很GB...但是如果不是這麼的幸運...哪來現在天天陪我兒子玩的悠閒時光啊~~

(謎:聽到GB二字已經洩漏的你的年齡囉~~況且做媽媽的可以講髒話嗎~"~)

(我:都做媽了...你說的那些我還會在乎嗎~"~...況且哪有人因為我做他開的車...

    只要這台車齡超過8年以上就會ㄉ一ㄠˇ車這個原因就認為我很好命啊~"~明明就是很衰)

我承認我很幸運...也承認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很快樂、很滿足、很幸福...俗話說:「知足常樂嘛~~」

怎麼要上網PO我兒子的影片...變成好像有點在寫炫耀文一樣...話題整個跑偏了...

但是...換個角度想...我也真的是來炫耀的...

炫耀我兒子很可愛...怎麼樣~~想生一個嗎

昨天去Costco買我兒子的東西...一大箱XL的好奇寶寶紙尿褲+一箱9大包的濕紙巾...(有圖有真相...)






光是這兩箱就讓我的兩張小朋友飛走了~"~...

兒子啊~~好好用...慢慢用...你才四個月就要穿到L...害你老媽只能買XL起來囤...

既然都已經題外話開始了...那順便說說我對於尿布的選擇...

現在市面上各家廠牌的尿布...種類繁多族繁不及備載...比較大的廠牌有以下幾種

1.幫寶適 2.金好奇 3.滿意寶寶 4.大王 5.妙而舒

第一名實至名歸的當然是幫寶適...也貴的很有道理

第二名就給連婦產科都愛用的好奇...沒幫寶適那麼會吸...但是也很好了

第三名妙而舒...可以接受...但是他的黏膠要是不小心很容易就黏到小朋友或是折到就變不黏了...

第四第五其名...一樣爛~"~就不用直接點名了...我只說漏尿是其次...號稱有彈力腰圍也只是號稱...

所以在這就可以看出經濟學上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貴一點沒關係...馬媽買給你

如果真的沒什麼錢...那就把好奇跟幫寶適兩個搭配的用...白天用好奇晚上用幫寶適...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說我兒子到底在笑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第一支影片...其發現原因是我媽看見我打噴嚏弟弟會笑...才想說那試著拍看看的...

第二支是今天跟弟弟玩無意間發現的...

所以...就請大家慢慢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