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就直接來個破題法吧~~

這就是我最近的新歡~~花王SOFINA jenne 輕保溼。20代



這是我三個多禮拜來每天晚上用它的成績...(已經快速的用掉五分之一了...)

雖然我是個媽媽了~~但我還是20世代啊~~我連永遠的25都還沒到勒~~

他的香味是淡淡的花果香~~讓有對重香味會鼻過敏的我都深深愛上他~~

他的瓶身是很少女心的白色蕾絲小花~~呵呵~~都做媽媽了還是偶爾想要裝年輕一下啊~~

果凍狀的乳液,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可以直接擦嘴唇...不會讓嘴巴苦苦的...)

使用的小秘訣就是~~用溫熱的雙手推開乳液然後熱敷你的公主肌(如下圖)



當初買的時候是乳液跟下面的洗臉蜜一起買的~~(買乳液還送一罐小小的化妝水試用瓶喔!!)





就跟精華露一樣~~不是膏狀也不是泡沫~~真的就叫洗臉蜜

很好起泡而且很細緻的泡沫喔~~(不敢用濕濕的手拿手機拍~~所以只好略過...)

瓶身有寫說應該到大約10硬幣的大小~~但我是媽媽啊~~比較節省

我覺得5元的大小就很厲害了~~洗完感覺很清爽又不乾澀~~跟乳液一樣的香味~~我很喜歡>"<

使用乳液之前我還用了贈送的化妝水...真的很滋潤~~也讓我超愛的~~

所以...快用完的隔了兩天我又去拜了化妝水回來.....



嗯~~這個瓶身也好美喔~~因為買的時候天氣還很冷...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我買水潤型的...

最近天氣比較熱~"~我考慮要去買清爽型的了~~....這瓶也用了三週....一下給我用掉四分之一

可見~~他有多好用啊!去年夏天我在「臉的食物」有買一組鮮果c美白亮膚....用到今年初都還沒用完...

已經被我帶回台北娘家了....生產完做完月子的時候我的臉遭到不行...怎麼用都救不回我的皮膚

又乾又脫皮~~是因為部落客波痞的推薦我才試試看的(按下波痞會有連結喔...)

哪知一用就從此愛上他~~因為試用的隔天...我鼻頭脫皮馬上被消除了...還越用越好...

你說說看~~我怎麼能藏私不推薦給我可愛的親朋好友勒...

我幾乎是一見到朋友就推薦~~連我小姑我都慫恿他買勒~~(可惜他已經買了一組牛爾推薦的...等用完才要買...)

既然他叫20代~~也就是說我可以一路用到29歲~~(希望他不要停產>"<)

最後來看一下他的保養步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去他的官網了解一下ㄋㄟ~~

SOFINA這裡走(走經典的Tiffany綠...我喜歡...)



今日勸拜結束...下次來看看我愛穿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