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肉包弟弟:耶耶~~出來玩好開心喔~~)

又一個月了~~這個月的我很偷懶沒有寫日記,因為我每天都忙著陪我家的小肉包玩~~

這張照片是我們去南庄向天湖拍的...弟弟一副很開心能夠出來玩的樣子>"<

這一個多月以來小肉包成長很快,除了會翻身外,也已經會自己坐的很穩,更可以吃很多之前不能吃的東西了...

六月十二日的晚上我看了「醉後決定愛上你」終於等到我家肉包出現的畫面(六月五日的預告也有...)

睽違了兩個多月~~終於讓我目睹我家肉包的風采~~真是可愛啊~~還特寫ㄋㄟ~~



登登~~我還把畫面擷取下來放在我的FB上要給親朋好友一個驚喜~~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三秒~~但是也夠讓我開心的了...(謎:真貪心...還嫌勒~"~...我:帶小肉包出門很累說!!小肉包是很有份量的肉包ㄝ!!)

還記得前一陣子我很愛帶我家肉包包出門...(我老公說是出去炫耀的!!)

看預告的時候我就大概知道應該只有這個特寫的畫面,所以也沒有特別跟朋友說...想說等播出的時候在放上FB就好啦~~

除了很親密的家人跟幾個比較熟的朋友知道外,其他人我都沒怎麼講...(我老公跟我小姑講出去的不算!!)

就在播出後的隔天晚上我帶我家肉包包出去...我跟我老公抱著肉包包去朋友的店裡聊天...

朋友A:喔~~這個小孩不就是昨天電視上的小孩嗎~~你好可愛喔~~(對著小肉包講...)

我:嗯~~你有講喔!(我轉頭問我老公)

我老公:沒有啊~~這裡我沒有講~"~

朋友A:我有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啊...就想說這個小孩怎麼那麼眼熟...我還在想說是在哪裡看過...突然想到就是你們家的肉包啊~~

我:嘿嘿~~(我家肉包可愛到無人能比啊~~謎:超噁爛的媽媽~"~)

不只這位朋友看見,連我老公常常去買東西的店家,也是看到肉包覺得好眼熟...一講才發現有看到電視...

沒想到短短的兩三秒也這麼的有殺傷力啊~~讓身為肉包包的媽的我超開心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現在的肉包比那時還要活潑可愛了~~當然也越來越機車!!

小肉包很愛玩黃色小鴨鴨音樂鈴...會很努力的移動身體到小鴨鴨的旁邊去,然後用手去拉小鴨鴨...

就像這個樣子~~

其實小鴨鴨不好拉~~需要滿大的力氣(對小孩子而言...)所以我兒子可以把它拉下來我真的很佩服...

但是...就在某一天....小鴨鴨死了!還翻白眼給我看...而兇手就是我們家的小肉包!!

(證據)

被害鴨呈現翻白眼的狀態,下面的音樂拉繩已經停擺不會動了,而兇手還擺出一副很無辜不關他的事的冏樣給他的媽媽看

小鴨鴨這次已經是死第二次了...上次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我沒有拍照...只想趕快修好~~

這次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所以我不急著修好他~~我決定先來審判小肉包的罪名(這應該要引述動保法才對...)

雖然小鴨鴨死了兩次...但我還是無法想像我兒子到底是怎麼玩壞了...所以有一天他在玩小鴨鴨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的把他拍下來想好好研究一番

(研究影片)

結果...我發現因為肉包包在拉小鴨鴨的時候身體重心會不穩...所以小鴨鴨會一直撞到床頭的木邊條...使小鴨鴨裡面的零件因撞擊而跑偏卡住了...

而且因為肉包包的拉法使小鴨鴨的聲音受損...已經有ㄅ一ˋㄘㄟ(台語)的情況出...

可憐的小鴨鴨...我希望你能撐久一點,服役到我所有小孩都出生長大為止...加油喔!!辛苦你了>"<

雖然小鴨鴨很可憐...但是我很高興小肉包很有力氣很健康(呵呵呵~~)

也因此,我發現身為媽媽...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

舉例:修電器(小孩的玩具...)、體力過人(一手抱小孩一手拿推車...)、耐心(小孩鬧脾氣不能跟著一起鬧...)、智慧過人(會使用手推車......)

尤其是智慧過人這一點...真的超級重要的啦~~因為我發現真的有很多人不會使用嬰兒手推車ㄋㄟ...我老公一開始連收都不會收~"~

還有組裝餐椅也是...虧我們家還是賣家具的...我大伯一開始還裝錯...而且明明就有說明書...為什麼大家都不先看一看勒...

綜合以上幾點...我開始相信做媽媽的都很不簡單...這讓我想到很久之前聽過的一首歌「媽媽之歌」



看完媽媽之歌...大家一定想知道有沒有爸爸之歌吧...答案是有的...



聽完之後我想大家就應該了解我想說些什麼了...

不過這樣的日子我過的很快樂...而且我家老公也不是真的都沒有幫我啦~~只是現階段的小孩都比較依戀媽媽...也較需要媽媽的照顧咩~~

六月底的時候回了台北娘家一趟,有一小段時間沒有回去住了...

雖然改變不大,但那畢竟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我老媽還找出我小時候的照片ㄋㄟ~~超像現在的小肉包啊>"<

(大家猜猜看,誰是誰啊~~答案在最底下...)

這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情對我而言都是好事...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有好的一面...

就像我最近迷上的嚴爵的一首歌「好的事情」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氣氛,所以想分享給大家,包括我們包子一家人的生活點點滴滴...



好的事情(電視劇 醉後決定愛上你 片尾曲)
作詞:嚴爵、黃婷
作曲:嚴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十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人生不是只有單調的風景,不可能總是晴朗的陽光

偶爾也會遇見灰暗的雨季,紛紛細雨也是另一種美好的景致

無論好壞,心情都要愉快

傷過痛過就會更珍惜手中所僅有的事物

我期待往後每一天的生活...

P.S.1.上面照片的答案是:左上是我老公小時候、右下是我小時候,另外兩張都是小肉包...我發現小肉包前三個月像我老公,後面開始慢慢像我,難到這就是人家說的,誰在帶就會越來越像誰嗎?...嘿嘿~~其實我也不知道ㄋㄟ~~

P.S.2.下次來寫最近幫小肉包買了些什麼...我有列了一張想要買給肉包包的東西的清單喔~~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