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喜歡的人對我說喜歡我
2.初戀的滋味:好痛好難受....酸甜苦辣一次嘗盡...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不想說....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國一...= =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算~~有吧=''=
6.喜歡的接吻方式: 輕輕的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嗯~~已經體驗了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要喜歡才行~~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他不愛她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我不喜歡剖面圖....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很正常...~"~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腦中空白....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 應該不曾發洩過吧~"~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是卡通的還是真人的~"~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無法想像....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有的東西....很詭異~"~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就說已經體驗過了~~>"3<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自己最喜歡的那個人....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基本上....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沒關係啦~~(羞)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嗯....嚴重要求拍的角度問題及畫面....(謎音:自己要求重拍=口=")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計算中???)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要看是什麼樣的衣服吧~~太貴的我用不下去= =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軟軟的吧....~"~
24.對口交的看法:我....好像是口爆派吧= =...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很喜歡對方才會...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我討厭....處女了不起嗎?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男生要自動買...但是~我建議兩人一起買~~(謎音:惡搞啊你)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別把你的快樂建立在未來的痛苦上= =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車上....曾經很想試試看的地方>////<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怎麼跟片子上的不一樣???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要不要用一點點刺激的方式勒?(例如:SM?)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一把火燒了~"~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性不是重點~"~(一起努力會更好...)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無性不會無愛....但是無愛會無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過去有我不計較....現在有我會轉身就走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當作我們沒有認識過....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我什麼都不知道....
38.渴望做愛嗎:嗯~~要有對象才行啊~~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 乖~~下次我幫你^^"....(邪笑...)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我傻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