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親民技術學院-數位媒體設計系的迎新活動

四個年級六個班,一起郊遊、烤肉、玩起潑水大戰兼演技遊戲

其實到了後面在玩潑水大戰的都是一、二年級的學弟妹

而我跟我最要好卻感情很差的同學站在一旁觀看他們嬉戲

她的牛仔褲已經整個濕透了,上半身雖然已經換上備用的衣服

但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好像沒什麼太大的用處

而我這時仍然完好如初,也許是我看起來太兇了吧(明明就是用恐嚇的方式嚇學弟妹= =")

烤了一上午的肉,再加上中途的打打鬧鬧、嘻笑怒罵,我跟她都有點累了

就在我們觀看的同時,她突然說終於感覺開心多了,當下的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我驚訝於她有跟我相同的感受,又遲疑她這幾天的表現,原來妳還是有些不快樂的

「原來這些天煩悶的不只是我」

這些天我總是感覺自己很想要很快樂的

像是要強逼自己很快樂很忙碌很有人氣很有事情可以做

但其實我不是很快樂沒有一點的忙碌更沒有人氣卻有少少的事情可以做

今天的我就像許久未見陽光的露水,終於可以在陽光的曝曬下蒸發出內心的愉快

我懂我煩悶的原因,我想你可能也懂,而我也或許懂妳的

我默默的相信也默默的祈禱,我們會越來越快樂

今天的大家都很High啊!我想我會一直都記得這一刻

除了遊戲快結束時,被學弟將完好如初的我潑個半濕的記憶

結果就是連我也濕了= ="而妳在一旁笑的很開心,我真的覺得我們感情非常差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妳昨天留言支持我,我也會永遠的支持妳的^^我答應妳

大家今晚好好睡啦,我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