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同學的哥哥借我的小說

是大崎善生著的「鐵線蕨的憂鬱」

我還沒把它看完

而且我正在考慮要不要看完它

書中主角山崎隆二在三十三歲那年失去女友葉子

之後他的生活被他稱為是支離破碎,包括他的記憶

其實這是滿浪漫的主題,但是我卻有點抗拒

不想看下去的理由是

山崎隆二用著他支離破碎的語言

在我耳邊叨叨絮絮的訴說

他失去女友的事實

他說著他不再如同往常般的生活

明明是很一般的生活經歷

卻一點一滴的透露他的難過

他還沒辦法

遺忘失去的痛

這讓我疑惑

我該看下去嗎?

當自己已經有一種被戀人丟下的感覺

我是否應該看些快樂的書?

想不通

我想要感受一些些的快樂

所以我抗拒這本可能會傷心卻是感動的書

我想念我愛的他

But...Anyway...這是本好書

文字描寫的讓人很感動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