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現在從頭來看這張照片,似乎諷刺了些

一生一世一雙人,這是我在認識你之前那些傷痛經歷的夢想

原本以為這張照片就會是這句話的最好寫照,我從沒想過我會要自己接受「她」

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我的預感總是那麼強烈且準確,雖然不是百分百,但是也能達到7成了

愛情路坎剋了點,但是我不曾害怕「愛我所選,選我所愛」一直是我愛情路上的原則與寫照

2013年初我們家天祐出生了,從他出生後我幾乎不太管你,直到天祐滿5個月左右,我的預感來了

「你會外遇」

這場外遇似乎是註定了,當然我的言詞也可能讓你方大心思去找了

木已成舟,發生過的事又怎麼可能抹滅呢!

2013年12月14日的晚上,那封讓我察覺一切的簡訊攤開在我的眼前了

我傳簡訊詢問你何時要讓我知道一切,在這之前的2~3週內你時不時提及的女人,就是她吧

當晚過了12點你回到家,向我坦承一切的時候,你的眼淚、害怕以及懊悔,我通通都能理解

只是我從沒讓你知道過的夢想,現在也只能是夢想了

「接受吧」

我愛你愛到自己覺得害怕

以前的經歷所教會我的事情都白學經驗了,既使現在是一夫一妻制的社會下,外遇依然時有所聞

「丈夫可以尊敬可以崇拜可以陷媚,就是不能愛也不能信」

某本小說裡面寫著這段話,我怎麼就忘了呢!

我愛的在進入婚姻就因該好好的收藏,我是愛你沒錯,可是我同時也在放任你,因為我相信你

但最後受傷的仍然是自己

你不懂為何我最近喜歡唱《帝女花-庵遇》這首歌,其實我是喜歡裡面的一句歌詞「夫妻斷了情」

你是一個要就跟著你,不要就走的人。

現在這樣的情況能夠容許我說要或不要嗎?

其實我可以不要的,因為我總是說下一個會更好嘛!

但是我還愛著你,所以我因為愛著你而接受她

就這樣吧

這些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我告訴自己

如果有下一次的機會,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 一生一世一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包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